*江实验学校怪谈【1】学生守则

各位亲爱的学生,欢迎来到本市最好的初中并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请各位学生务必遵守以下守则以确保您们的安全。

1、本校初一年级课程结束时间为16:00,初二年级课程结束时间为16:30,初三年级课程结束时间为17:00。本校开设了延时课程,各位学生可以视自己身体状况报名参与,但患有精神类疾病或心脏疾病的学生切勿报名。延时课程结束时间为18:00,请各位学生在课程结束后尽快离校,离开时间不得超过18:30,否则后果自负。

2、若您在18:30后或假期因特殊原因需要进入学校,请至少让一名戴着红色臂章的黑衣保安陪同,在这之前,请确认ta是黑色衣服且戴着红色臂章的。

3、课堂上教授的内容以学校下发的资料和课本为准,若老师所讲的内容与资料或课本有较大的出入,请立刻以各种理由带着您的课本或资料离开教室并寻找一个空旷无人的区域,并反复告诉自己课本或资料上的内容才是正确的。

4、本校课间休息时间为20分钟,除了下课后三分钟及上课前三分钟,其他时间内走廊上是没有老师的,如果有,请绕过ta并装作没有看见。若ta拦住了您并开始询问奇怪的问题,请以各种理由推脱,一定不要回答ta的问题。

5、老师不会拖堂超过三分钟。若老师拖堂超过三分钟,请立即以各种理由逃离并躲藏起来,不要让ta找到您。这个人已经不是您的老师了。

6、禁止携带违禁物品进入校园,如遇到携带违禁物品进入校园的,请避开ta,并立即向老师报告。手机不在违禁品列表内。

7、若您违反了以上的任何一条,并发现自己在校园里迷路,请立即找到最近的厕所,进入右边第一个隔间,不要锁门,并按三次冲水键,然后立刻推开门冲出去,以最快的速度沿着左手边的走廊奔跑,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回头。您的同学会在走廊尽头等您。

8、严禁在00:00——04:00之间进入校园,若违反本条,我校无法保证您的安全且无法提供解决方案。

9、不要喂食或抚摸校园内出现的黑猫,若您的同学这么做了且也劝说您这么做,请立刻远离ta并报告医务室。ta已经不是您的同学了。

10、校园里没有小卖部,若您看到了小卖部,请不要进入或食用从其中买来的食物。

11、若教室外传来猿类、啮齿类或其他动物的叫声,不用在意,这是正常现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12、本学校所有教学楼仅有四层且没有美术教室,若有人想要带您前往五楼或美术教室,拒绝他们。

13、请警惕在校园里迷路过三次以上的朋友,特别是ta反复劝说您前往教学楼五楼和美术教室时。

14、若您不慎上到了五楼或进入了五楼的美术教室,立即离开并报告能找到的第一个老师。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您将收获三年美好的中学时光和数不尽的知识。遵守规则,注意安全。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