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眼睛里的星星

【一些二编:求你们了别点进来我是个烧杯这玩意是我黑历史但我真的舍不得删】

欧联,但是娘化,但是病娇X腹黑(

九个月后的二次编辑:是普设!普设!(来自被自己创死的易辞秋兮)

————————————————

联合说她最喜欢欧盟的眼睛。

欧盟时常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眼睛,她的眼眸很像街角那家珠宝店橱窗里最漂亮的那条手链上的蓝宝石,连星星形状的瞳孔也那么像蓝宝石反射的光泽。

在那个夜晚,她伏在联合的身上,联合在她身下喘息着,告诉她她的眼睛里有自己见过最美的夜空。

她很高兴,为自己有一双让联合喜欢的眼睛而高兴。

可是现在这双眼睛却让她无比怨恨。

那天,她看见联合在看一张泛黄的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她从未见过的女孩。

那女孩的容貌是那么的精致,连带着她头上夹着的那个深蓝色、嵌着白色五角星的发卡都显得那么漂亮。

那个发卡漂亮极了,就像自己的眼睛一样。

她依然时常对着镜子看自己的眼睛,那星星形状的瞳孔就像是利刃,把她的心戳的千疮百孔。

自己一定是疯了,她想。

可是她无法容忍联合的心里有另一个女孩的位置,联合只能是她的,永远只能是她的。

联合要永远和她在一起,没有人可以让她们分开。

“你亲自做饭?这可不常见啊。话说你今天晚上不是还有会议嘛?”

联合脱下西装外套,坐到欧盟对面的座位上。

“我把会议都推了啊,今天可是我和你的恋爱纪念日啊~darling不会不记得了吧?”

“怎么可能不记得啊。你厨艺还不错嘛!”

欧盟静静地看着联合。

“你不吃吗?”

“我不用哦,等会……有我享受的‘大餐’哦。”

她握紧了手中的绳索和刀,碰撞的声音引起了联合的注意。

“你……”

联合没有来得及说出接下来的话,她晕了过去。

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已经在家里的地下室里,手脚都被捆住了。

欧盟听到了她的女孩在地下室里挣扎的声响。她拿起放在一旁的刀子和打火机,推开了地下室的门。

地下室里……应该还有汽油吧。

她转过身,关上身后的门。她的困兽跪在地上,可怜巴巴地望着她。

她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一抹弧度,蹲下身子,与联合的视线齐平:

“你醒了,darling?”

“我错了,求你了,放过我吧……”

她无辜地瞪大漂亮的眼睛:

“我没有胁迫你啊,darling,我是那么的爱你啊,怎么会胁迫你呢?”

她起身,拎起地下室角落里的汽油:

“我只是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啊。”

汽油的气味从被覆盖的地面逸散出来,点燃的打火机与地面接触,地下室瞬间被火光淹没。

欧盟紧紧地抱住联合:

“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不是吗?”

一阵冰凉的疼痛从左胸传来,欧盟惊愕地瞪大眼睛,看向怀中的“困兽”。

联合不知何时解开了绳子,亲手将锋利的刀刃送入了她的心脏。

欧盟勉强地扯起嘴角,然后倒在地上,永远闭上了漂亮的双眼。

联合站在地下室门口,看着火焰吞没欧盟的尸体,然后从口袋里掏出那张泛黄的相片,向火中扔去。

胶片在沾到火焰的一瞬间就被点燃,顷刻间就烟消云散,化作了灰烬。

联合看着自己曾爱过的两个女孩在火中消散,关上了地下室的门,沿着通往一楼的楼梯走了上去。

“今天的阳光真好啊。”

评论(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